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轮机人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工程系记者团成立
2019-05-09 10:52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9年4月8日下午1点30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记者团成立会议在2教217会议室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老师、辅导员王大为老师、许裕冬老师、房建老师、苑丹丹老师。

记者团指导教师苑丹丹主持会议,宣读记者团成立目的并介绍记者团各部门职责。

记者团设主席团、编辑部、摄影部三个部门,各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各项任务。本届记者团为轮机工程系首届学生记者团,旨在充分发挥学生团体在学校新媒体建设中的作用,宣传报道院情系情,活跃校园文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锻炼提高的舞台。

团长陈增达做任务规划

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老师做总结讲话,强调记者团要宣传轮机工程系整体工作,做好文化的传播工作,做轮机人,铸海运魂。并对记者团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

1.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态度,积极宣传轮机工程系优秀的人和事,传递正能量。

2.一定要把手头工作做好,提高撰稿水平,提高摄影水平,提高策划组织沟通能力,高质量完成记者团任务。

成立轮机工程系记者团,不仅大大激发了大家争做优秀记者的热情,也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写作能力,摄影能力,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记者团同学们表示,将踏实学习,勇于创新,团结合作,发扬轮机精神,记者团精神,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新闻记者。

                                                     撰稿:陈增达  摄影:张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