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轮机人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经典诵我心——歌颂祖国”经典诵读比赛取得好成绩
2019-05-22 16:16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9年5月21日,我系积极参加院党委工作部、工会、语委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合举办的“经典诵我心——歌颂祖国”经典诵读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0个党支部、工会分会报送的17支参赛队伍,我系两支队伍参赛,收获满满。

活动以“诵古今经典、写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为主题,歌颂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歌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经过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7个,优秀组织奖3个。我系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三个奖项。

                   二等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王丽军、李亮宽

               三等奖:《可爱的中国》节选苑丹丹、刘晓阳、廉赢、房建

声情并茂、热情激昂的朗诵流露着老师们拳拳的爱国心。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我们要将浓浓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倾注全力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苑丹丹   摄影:田裕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