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党建专栏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轮机人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工程系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9-08-29 14:29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阳光欢快地跳动在一张张可爱的脸上。2019年8月26-27日,我系的迎新工作在欣喜繁忙中顺利进行。截至27日,我系共计报到513人。

为保障迎新工作高效、优质进行,全系上下统一协调部署,制定了全面科学的迎新方案。全体教师通力协作,从场地布置,新生缴费、注册报到、宿舍分配、饭卡领取、入学材料发送、校服量体、生活用品领取到最后宿舍入住,各环节顺畅连接,迎新工作快速、稳定的进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院长武宝林、副院长吕颖和行政办公室主任吴艳茹亲自到轮机系迎新现场询问、指导迎新工作,并慰问参加迎新的老师和学生,迎新师生备受鼓舞。

系主任杜金印,系党支部副书记石磊,系副主任王新、马志超,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现场指导部署,掌握新生报到情况。我系葛涛、李锡坤、庄连勇、冯涛、杨小亮等老师与我系全体辅导员密切配合,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学习、生活等相关问题。

为圆满完成迎新工作,轮机志愿者活跃在各环节,为学弟学妹们引导服务,他们履行着学长学姐的责任,坚守岗位、传递爱心,他们细致热情的服务让新生及家长快速感受到了轮机人的温暖,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无私奉献的榜样。

通往大学的快车已经出发,沿途会有不尽的美景,愿新同学们向美而生,不断成长蜕变,成为一名人格健全、技能精湛、视野宽阔、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大学生。

                                          撰稿人:苑丹丹  摄影人:轮机工程系记者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