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党建专栏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轮机人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9-10-31 10:53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9年10月24、25日,由系学生会主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2教109教室举行,来自2019级的26位同学参加演讲。

同学们声情并茂、激昂高亢,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拳拳爱国情。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同时通过演讲比赛,把青春奋斗与青春追梦的精神动力传递给更多同学,增强了新时代使命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技能人才。

晋级决赛名单:

轮机19-6 张忠宇

船机三二(2)刘光宇

游艇19-1 许乃易

游艇19-2 任瑞泽 李文皓

游艇19-3 张伟龙

船电19-1 刘子杨

焊接19-1 陆俊宇 李航泽 戴一龙

                          撰稿:轮机工程系记者团-陈华  摄影:轮机工程系记者团-陈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