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党建专栏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轮机人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2020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圆满结束
2019-10-31 14:10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9年10月30日,学院顺利举办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华洋海事中心、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等知名航运企业到校选拔人才。我系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116名毕业生参加,现场93.3%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院长武宝林、副院长吕颖和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志宏等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

系主任杜金印,系党支部副书记石磊,系副主任王新、马志超,高度重视我系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现场指导部署,掌握学生与用人单位签约情况。

就业是同学们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希望同学们确定目标、踏实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同时祝愿同学们事业腾达、工作顺利。

                                                             撰稿:苑丹丹 摄影:房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