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轮机人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栋梁,扬帆启航​——我系成功举办2020届非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2019-11-11 09:17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9年11月8日,轮机工程系2020届非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双选会在图书馆顺利举行。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苏州法艾姆物流设备公司、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知名船艇企业到校选拔人才,招聘岗位与我系非航海类专业高度契合,为230名非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

双选会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主动、精神饱满,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企业进行咨询。各招聘企业对轮机系同学们踏实肯干、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及懂纪律守规矩的军事化素质给予充分肯定,纷纷向同学们伸出友谊之手。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院长武宝林、副院长王明春、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志宏等到现场进行指导。武院长对招聘企业表示深切感谢,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希望企业能够结合岗位需求、学生表现提出建议,从而帮助我院进行课程设置的调整,共同培养紧贴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系主任杜金印、系党支部副书记石磊、系副主任王新等一早到现场进行指挥部署工作,确保招聘会各环节顺利进行,游艇教研室主任马喜仲及全体辅导员等现场为同学们进行就业解惑。杜主任表示感谢招聘企业为轮机学子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希望建立长久校企合作机制,共同培养职业技能人才;同时预祝同学们找到满意工作,叮嘱同学们在工作单位继续发扬轮机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奋勇向前。

本次双选会为我系2020届非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我系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发掘适应社会发展、适合企业需求、满足学生成长成材需要的人才培养方案,切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做好人才储备与输送工作。

                       撰稿:苑丹丹  摄影:张瑞、田裕霖、加一同(轮机工程系记者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