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轮机人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工程系召开“励志·自强·感恩”报告会
2019-12-20 16:08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9年12月18日16:30分,轮机工程系“励志·自强·感恩”报告会在2教109教室召开。轮机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轮机工程系王大为老师主持。

会上,王大为老师与师生们共同回顾了本学年的资助项目,并对轮机工程系本学年的奖助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发言后,王老师开展了“感于心·鉴于行”感恩教育活动,通过感恩教育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努力完善自我,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对他人有用的人,尽自己之所能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培养同学们诚信意识,集体观念和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勇于面对困难,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勤奋节约。通过成立轮机工程系志愿服务队来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力所能及的助人行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方式灵活的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轮机工程系游艇18-3班吕若帆同学,向同学们做了“跬步可以至千里”的励志报告。她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荣誉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她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此次报告会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能够常感父母养育之恩,常感师长教导之情,常感国家奖助之爱。激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参与报告会的同学表示很受鼓舞,会更加努力的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学会知感恩懂回报。

                               撰稿人:轮机工程系记者团    摄影人:轮机工程系记者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