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新起点,新跨越”——轮机工程系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9-12-30 09:14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9年12月27日晚,由我系举办的“‘新起点,新跨越’——轮机工程系元旦晚会”在办公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系党支部副书记石磊、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老师和同学们观看了由系记者团制作的跨年视频,视频邀请系主任杜金印,任课教师马喜仲、李英、王冉然,辅导员许裕冬、袁如金等老师为同学们送出新年祝福。杜金印老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所有老师、努力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志存高远、树立目标、脚踏实地、提升自己,希望轮机系全体师生“担起轮机栋梁的责任,发扬斗志昂扬的精神,拿出团结奋进的勇气,共同创造轮机系新的辉煌”。

轮机系传统表演——太极扇《中国功夫》作为开场舞,同学们刚柔并济的表演,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与精髓,展示了轮机青年的精气神儿。随后一首充满青春梦想的歌曲《你的答案》引燃全场。小品《借贷风云》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由汉学社成员带来的舞蹈《九张机》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话剧《这就是爱情》,舞蹈《寄明月》,舞台剧《红色家书》,葫芦丝《新鸳鸯蝴蝶梦》等精彩节目都成为晚会的亮点。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朋友》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共13个节目,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新的一年轮机系全体师生将携手奋进,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苑丹丹   摄影人:轮机工程系记者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