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工程系疫苗接种简讯
2021-04-18 10:10   审核人:

根据教育两委、津南区政府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求,学院紧急部署针对在津实习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我系接到任务指令后,石磊书记快速布置,袁如金、苑丹丹、周恩蓬、许裕冬几位老师五、六、日三天,连夜加班加点联系在津校外实习同学,耐心细致引导接种工作,经过连续奋战,周日下午一点到四点,经过精心组织,我系部分校外实习同学完成疫苗接种。目前我系学生接种情况:

1.全系在籍学生规模:1494(1499-5,5未成年)人;已接种规模:1271人;接种率:85%。

2.在校学生规模: 1150人;已接种规模:1113人 ;接种率:96.8%。

3.在津学生接种规模(在校生+在津实习生):1294人,已接种规模:1223人 ;接种率:94.5%。

按照教育两委对高校学生接种85%的合格标准,我系圆满完成此次接种任务。对放弃周末休假奋战在一线的石磊、袁如金、苑丹丹、周恩蓬、许裕冬几位老师,全系同志向你们致以敬意,感谢你们为我系完成学院整体接种工作做出的贡献。时值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时期,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理想信念落实在行动,全系党员干部向你们学习。

                         轮机工程系党支部

                             2021.04.1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