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校园活动|“青春向党,趣动未来”2021年轮机工程系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11-02 12:59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的热情,增进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在轮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的统一部署下1029日开展了2021年轮机工程系趣味运动会系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杜金印系副主任马志超全体辅导员及参赛运动员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系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杜金印致开幕词,鼓励同学们重视体育活动,磨练出顽强的意志、健全的人格,以及健康的体魄。强调在办好活动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充分认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活动开展的重要性,把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生命安全的教育、疫情防控的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合理安排,科学防控。

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每个同学激情澎湃,趣味运动是一项既有拼搏精神又有强身健体之效的活动,陶冶情操,培养团结合作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准备在趣味运动会中一展风采。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与团队项目两类赛事,共六个项目。

《节节高》5人为一个整体,他们默契配合,团队意识,是这场比赛的主题,相互配合,是必胜的秘诀

《高山流水》是一项趣味性较强的拓展性团队项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

《摸石过河》对身体的协调性有很高的提升,同学们谨慎认真,一步一个脚印,精彩至极。

《两人三足》同学们肩搭肩,一起向前走,热情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袋鼠跳》提高同学们的反应和控制能力,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听到开始,各参赛队伍仿佛一支支离弦的箭,冲向冠军的宝座

《移形换影》迅速的转换,对目标的抓捕,沉着冷静,不只是对身体的考验,更是心里的博弈。

各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其中,在活动中体验合作与竞争的乐趣,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随着这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收官,有效增强了轮机工程系莘莘学子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集体凝聚力,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用实际行动推进体育强国梦!

编辑:李文倩 张高野

责任编辑:于洁欣

摄影:轮机工程系记者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