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工程系举行2021级新生军事化素质综合评比活动
2021-11-10 09:50   审核人:

2021年11月10日,轮机工程系举办了2021级新生队列、内务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系军事化管理水平,深化学生军事化管理理念,检验2021级新生军事化训练成果,提升和鼓舞新生士气,培养学生纪律意识,集体意识、荣誉意识。

队列评比环节,主要对齐步行进与停止进行了评比,所有班级展示了他们的最好水平,同学们动作有力,口号洪亮,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内务评比环节,各班、督察队随机抽取2名同学进行内务整理的评比。各参与评比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整理内务。包括脸盆上毛巾的整理,将被子压平压实,叠成形,捏出被子的棱角,保证被面的平整。他们娴熟的动作,熟练的技巧,方方正正的被子,平整的床单,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评比,看到了同学们近一个月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回报,有了成效,见了效果。成绩的取得契合了学院准军事化管理内涵建设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坚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2021级新生准军事化素质综合评比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

——轮机工程系

一、先进集体奖项:

1、一等奖:

系督察队

2、二等奖:

船动21-2三二班、船电21-1班

3、三等奖:

船动21-1班、船动21-1三二班、港机21-1班

4、优秀组织奖:

轮机21-1班、轮机21-2班、轮机21-3班、轮机21-4班、轮机21-5班、船动21-2班、游艇21-1班、焊接21-1班

二、先进个人奖项

1、优秀内务:

第一名:督察队  刘严山

第二名:督察队  胡恭铭  轮机21-1班  李孜  船动21-2三二班  张洪超

第三名:船动21-2三二班  张茂源

第四名:船电21-1班  李亚通、白晨  焊接21-1班  田盼盼  

第五名:船动21-1三二班  王鑫

第六名:港机21-1班   陈杰      

2、“准军事化管理优秀践行者”荣誉称号获得者

李文璐、刘飞扬、乔振、王兴照、李典、赵士锋、马晨、曹熙、王心迪、徐震、闫超崎、牛政坤、王阔、李赛赛、熊敏(女)、赵赐安、宁昂、王洋洋(女)、郭星宇(女)、王冲、王启、刘斯宇(女)、张曼(女)、高鑫、刘家豪、张之斌、李国凤(女)、孙华更、陈洪琳、李智法、翟立勇、郑焱忠、杨涛、赵耀中

3、“轮机工程系优秀助理辅导员”荣誉称号获得者

   翟立勇、李智法、闫超崎、牛政坤、张曼(女)、高鑫、孙华更、陈洪琳、王阔、李赛赛、熊敏(女)、傅锦泽

 

                                                                                             2021年11月1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