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11-19 10: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计划,2021年1119日,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在二教217召开了庄严的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杜金印主持会议,轮机工程系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

事项一:预备党员转正

会上,预备党员庞加茂同志身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和思想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考察期间的教育培养情况,并对庞加茂同志是否能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针对庞加茂同志在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做了客观的发言。全体党员对庞加茂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通过庞加茂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事项二:接收预备党员

会上,发展对象贾富、胡锦涛、吕景龙、许乃易、卢若雪、高世龙6位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6位同志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通过接收贾富等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委员王坤龙、轮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金印对会议作出总结,告诫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接受党内政治生活的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年轻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系部增光添彩。

编辑:于洁欣

审核:杜金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