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2 10:20   审核人:

11月12日,轮机工程系组织党支部中心组成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会后,全体党员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轮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金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梳理全面,对党百年来的历史经验分析透彻,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更是锚定目标、奋进新时代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全会通过的《决议》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凝聚了不竭动力,为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辅导员许裕冬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我们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我们的思政工作中来:在主题班会上,把全会精神阐释好、宣传好;在谈心谈话中,坚定学生的历史自信,增强学生的历史担当,扣好同学们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编辑:于洁欣

                                                       审核:杜金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