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轮机工程系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1-12-02 15:43   审核人: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法律意识,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21年12月2日8:00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于二教门口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他们选择了序言及正文中的个别章节、条款,利用早集合时间进行集体朗读。学生们认真诵读宪法内容,共同感受宪法权威,了解宪法赋予我们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以声音致敬宪法,表达自己对宪法的敬意。

宪法晨读是每年国家宪法日的重要组成部分,意在通过宪法晨读,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们的宪法意识,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增强法制观念,做一个知法守法、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编辑:裴国元

责任编辑:于洁欣

摄影:轮机工程系记者团

审核:杜金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