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轮机工程系联合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开展“构建无烟校园,共享美好生活”禁烟签名宣传活动
2021-12-14 14:51   审核人:

为营造健康、文明、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树立和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轮机工程系联合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于12月10日中午11:30在图书馆门口开展“构建无烟校园,共享美好生活”禁烟签名宣传活动。


 

签到活动现场,轮机工程系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组织着禁烟签字活动并对来往同学进行禁烟采访,同学们也十分积极的参与本次活动中,活动上,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具备健康生活意识,要时刻警惕吸烟的危害,坚决拒绝第一支烟,坚决拒绝吸二手烟,当好禁烟工作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为创建无烟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禁烟签名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吸烟对身体健康的危害,还有利于创建一个全新的无烟校园,让广大师生们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

编辑:裴肖烨

责任编辑:于洁欣

审核:杜金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