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 “承传统·促和谐”太极扇大比武圆满结束
2021-12-14 14:53   审核人: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全面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班级荣誉感,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于2021年12月10日13:30在旗海举办 “承传统·促和谐”太极扇大比武,全体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太极扇是我国几千年传统文化遗留下来的瑰宝,它融合了太极拳与舞蹈的动作,太极与扇的挥舞动作结合之下,刚柔并济,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是同时具有观赏性及艺术性的健身运动。

 

 

比赛前一个月2021级各班代表积极准备,刻苦练习,太极扇助理辅导员悉心教导,充分利用课间、晚上等时间进行反复训练。

 

评委老师认真负责、全情投入,从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着装队列等方面进行评定。

 

太极扇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已融入了轮机工程系的校园文化体系,走出了一条“全员练太极,太极惠师生”的院系体育特色发展之路。希望更多海运师生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为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睦的海运校园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于洁欣

审核:杜金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