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系部介绍
 系部简介 
 系部领导 
 系部新闻 
 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新闻>正文
专家开讲——杜金印老师在《职教专家课》栏目直播开讲
2022-04-26 13:32   审核人:

 

2022年4月25日,轮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金印受腾讯新闻教育频道《职教专家课》直播栏目邀请,以《高职航海类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规划》为主题开展了直播讲课。

     

杜老师分别从行业背景、航海技术专业群介绍、航海类人才培养面临的问题、解决人才培养问题的思路以及航海人才职业生涯规划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深入分析航海类人才培养面临的问题,杜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解决人才培养问题采用的“六精培养模式”。

希望通过“精准招生-精心设计-精致培养-精湛技艺-精忠就业-精彩人生”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为我国航海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杜老师针对航海人才职业生涯规划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也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到伟大的航海事业中,为建设海洋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于洁欣

审核:杜金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