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科研成果 
 精品课程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成果>正文
轮机工程系开展2017届毕业答辩工作
2017-05-09 09:25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根据2014级毕业环节实施方案,2017年5月8日至11日,轮机工程系开始进行2014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2017届轮机工程系共计有毕业生481人,其中轮机工程技术专业213人;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21人;船机制造与维修专业102人;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28人;游艇维修技术专业85人;船机制造与维修专业[三二] 32人,按毕业论文答辩人数不低于班级人数15%的要求,本次答辩共计安排75人次左右。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进行论文PPT脱稿讲解,每位学生陈述后均由答辩教师对其提问,学生对所提问题进行回答。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对学生三年来的专业知识作了梳理,对各自论文撰写的经历进行了概括及总结,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以及知识的灵活运用,此外也对学生论文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