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科研成果 
 精品课程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活动>正文
轮机工程系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3-04-18 16:03 轮机工程系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3年4月9日,轮机工程系在J2-217会议室隆重召开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教代会、工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主持,轮机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领导胡颖副院长作为纪律监察员到会指导监督选举工作。

轮机工程系非常重视本次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为了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首先召开了教代会换届选举预备会,按照学院教代会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的要求,结合轮机工程系特点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名额的分配,各教研室经过推选共产生10名候选代表。

在正式选举大会上,按照选举程序,轮机工程系杜金印主任首先宣读了学院选举的文件,详细介绍了选举的要求,胡颖副院长说明了学院教代会选举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随后,轮机工程系40位教师进行选举投票,在胡颖副院长的监督下,经过当场汇总检查,共有39张有效投票,经过现场唱票,选举出杜金印、赵雯静、马喜仲、李锡坤、郭崇培、刘刚、孙忠敏、赵志刚8位老师作为轮机工程系教师代表。

胡颖副院长对轮机工程系认真高效举行本次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宣布轮机工程系本次教代会换届选举投票真实有效,同时提议全体教师热烈鼓掌对这8位教师代表表示祝贺。

轮机工程系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1

2

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