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科研成果 
 精品课程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活动>正文
游艇维修技术专业12级学生到中心渔港游艇码头进行认识实习
2014-06-27 07:26   审核人:

2014年6月21日,轮机工程系游艇教研室的两位老师——马喜仲、葛涛,带领游艇维修技术专业12级1班的学生到天津中心渔港游艇码头,登上天津拓海投资有限公司的游艇进行认识实习。

当天正逢夏至节气,老天作美,中心渔港码头凉风拂面,气候宜人。这次认识实习是与游艇驾驶培训班学员们的驾驶训练一同进行的,拓海游艇公司提供了一艘游艇和一艘冲锋舟,供学员们驾驶实操训练。驾驶游艇可以练习靠、离、泊位的操作技能,驾驶冲锋舟可以练习靠离浮筒的技巧。同学们分成两批,分别登上游艇和冲锋舟,跟随驾驶培训班的学员一同出海,初步了解了游艇驾驶的要领,第一次亲身感受了游艇的魅力,大家都很兴奋。每次出海训练时间大约40分钟,然后游艇和冲锋舟上的人员进行互换。最后,游艇教研室的两位老师登上游艇,星翰公司的程文阁船长亲自驾船,带着两位老师出海,使老师们也领略了一番游艇驾驶的刺激与魅力。

这次中心渔港之行,同学们初步体会了水上运动和游艇驾驶的乐趣,加深了对所学游艇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认知,与拓海游艇公司就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意向。这次同学们的游艇认识实习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撰稿/马喜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