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科研成果 
 精品课程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活动>正文
我系积极参加天津辖区2015年船员教育培训论坛交流活动
2015-05-07 10:19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船员服务行业协会开展2015年度教育培训论坛交流的活动计划,我系刘磊老师的《轮机自动化》课程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堂交流课程。2015年4月,我系迎来了天津辖区兄弟院校15位听课交流教师。系主任杜金印老师接待了参会的海事局领导。授课结束后,培训处安排我系教师与兄弟院校教师进行了教学研讨交流,对刘磊老师的课程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兄弟院校也为我系提出宝贵意见。兄弟院校包括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海员学校、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本次论坛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加强院校合作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天津辖区船员培训质量。未来的论坛交流活动中,我系将派王新、马志超、刘磊、陈祥光、郭国杰等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撰稿/马志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