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科研成果 
 精品课程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活动>正文
我系教师赴延安、新乡参加2015年天津辖区船员教育培训论坛活动
2015-05-25 13:31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船员服务行业协会开展2015年度教育培训论坛交流的活动计划,2015年5月18日至20日,分别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论坛听课交流活动。我系派马志超和刘磊两位老师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听课交流。根据活动安排,听课结束后,由海事局组织各位听课教师开展评课活动。各兄弟院校教师对授课教师的课堂组织、教学方法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通过本次听课交流活动,未来我系将在如下几方面加强,以提高整体教学水平。

1、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职业道德培养;

2、提高专业课程的实践教学比例,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3、在海事局搭建的平台下,加强兄弟院校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天津辖区学生考证通过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