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科研成果 
 精品课程 
 科研活动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活动>正文
轮机工程系对天津港进行“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调研
2017-04-17 14:32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根据学院安排,2017年轮机工程系将申报“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新专业。为了对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有全面的了解,2017年4月13日,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老师带队,系副书记赵雯静老师和系副主任马志超老师参加,对天津港进行实地调研。天津港劳务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市场部经理郭强接待了我系调研团队,并带领调研团队到达天津盛港集装箱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和我系2014级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专业座谈。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本专业的人才需求、专业岗位设置以及岗位所需技能和职业资格证书等问题。本次调研对我系的申报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有很大帮助,天津港劳务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市场部郭经理表示,在未来专业申报和举办过程中,天津港希望与我系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订单培养等深入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