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实训基地
 校内实训基地 
 校外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天津太平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TPA)
2023-05-29 16:23   审核人:

天津太平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TPA)是由日本太平洋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全额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于2005年4月11日在天津保税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600万美金,总投资金额6500万美金,公司坐落于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一期厂房占地面积约28,500平方米,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厂房占地面积约35,300平方米,已部分完工,08年底开始投产,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中冲压品的制造与销售;主要客户是一汽丰田及其它丰田汽车关联的零部件厂家。

天津太平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TPA)2013年成为我系校外实习基地,我系将2011级、2012级大批毕业生输送到该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间,我系领导多次赴该公司进行调研,与该公司领导进行交流、座谈,互换建设性意见,为今后做好校企合作铺平道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