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招生就业
 专业招生 
 就业信息 
 行业动态 
专业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专业招生>正文
轮机工程系、招生办公室联合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17-06-09 15:26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7年6月6日下午13:30,轮机工程系和招生办公室在2教110教室举办了招生宣传活动。轮机工程系副书记赵雯静老师、招生办公室刘冬老师和杨春林老师、轮机工程系辅导员老师和2015级、2016级贵州、甘肃、新疆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会议。

招生办公室刘冬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招生工作中。轮机工程系副书记赵雯静老师,从学校发展、专业前景、爱校情怀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将招生工作作为自己一项重要工作,感恩回报学校。同学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愿意参加到学院招生宣传活动中。

在场的100多名同学都加入了招生宣传QQ群,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招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大为 摄影:侯磊

QQ图片20170609112415.jpg

QQ图片20170609112358.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