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招生就业
 专业招生 
 就业信息 
 行业动态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到轮机工程系宣讲招聘
2015-11-13 10:05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5年11月12日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到轮机工程系召开宣讲招聘会。这是轮机系与比亚迪公司的首次合作。轮机系2016届近5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招聘会,涉及专业有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船机制造与维修专业、游艇维修技术专业和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

宣讲过程中,比亚迪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放映视频和幻灯片展示等将公司概况、招聘条件以及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又进行了一一解答。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己意愿填写求职意向表并参与面试。经过初步筛选简历,有40余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过程持续了2个多小时。

面试后,系里老师与该公司面试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该公司对系里重视学生招聘工作及很好的组织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成绩与综合素质予以肯定。此次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撰稿人:叶师玉 摄影:叶师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