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招生就业
 专业招生 
 就业信息 
 行业动态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轮机工程系学子走进“弘泰227”轮
2019-04-18 16:09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为加强我系学生提前对就业环境的熟悉,增加学生对实船的了解,加强与企业间相互合作,轮机工程系联合天津惠通海员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在天津港“弘泰227”轮开展“微课堂,走进实船”活动。

本次“微课堂”活动由天津惠通海员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朱船长和贾船长带队讲解,实习船为“弘泰227”集装箱船。登船前,两位船长分别就船上安全注意事项、认知实习课程安排及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获取哪些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登船后,首先由朱船长带领大家参观驾驶台、主甲板、船上厨房、生活区域等,让大家更好的熟悉今后的工作环境。机舱部分是此次学习的重点,机舱认知是由船上二管轮带领大家熟悉设备布置,讲解设备参数,各大系统的工作原理及平时值班的注意事项。

两个小时的认知实习,时间虽短,但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好的对实船有了直观的了解,对船上设备布置及管路系统走向有了进一步认识,为将来复习大证考试打下坚实基础;对今后工作环境进一步熟悉,有利于未来远洋工作,为国家远洋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许裕冬 摄影人:许裕冬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