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轮机工程系迎国庆暨2014级新生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4-09-27 15:38   审核人:

2014年9月26日下午,“轮机工程系迎国庆暨2014级新生联欢会”在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同学们以多种形式迎接国庆65周年。系党支部副书记赵雯静老师、副主任马志超老师以及多位任课教师与辅导员纷纷到场参加并热情参与其中。

此次迎新联欢会共有14个表演节目,涉及歌曲演唱、器乐演奏、舞蹈、相声等多种不同形式,独具匠心的小游戏穿插其间,给整场演出带来更多的看点与欢笑。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在场的所有师生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观众交相呼应,营造出一片欢庆和谐的氛围。

本场联欢会的绝大多数演员都是由2014级新生担任,多种多样的节目类型演出凸显出同学们才华横溢的品质,也彰显出新一届“轮机人”钢筋铁骨、铿锵玫瑰的气势。

由来自青海的藏族学生久美次成演唱的歌曲《圣地》和藏语版的《情歌》一时轰动全场,他以略带地域特色的优美嗓音,配上得体的肢体语言,以及专注投入的表情,打动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不绝于耳。一场好的节目,自然少不了美丽女生的支持。高米南和乌胜男两名同学是2014级游艇专业两名漂亮女孩,她们在此次联欢会中为大家分别带来了歌曲独唱《那些花儿》和《手掌心》,她们的登台亮相自然也成为了本场演出的亮点之一。随着歌曲的节拍,一时间场上掌声雷鸣,鲜花如云,喝彩声络绎不绝。

歌伴舞《鸿雁》、相声、京剧、笛子合奏、吉他弹唱等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丰富了本场联欢会的表演内容,让场上的师生观众大饱眼福,着实享用了一餐“艺术盛宴”。由新老生联合表演的现代舞《gentleman》将本次联欢会推向高潮,在演出过程中,同学们邀请到2014级辅导员张学勇老师一同上台表演,师生同台竞技,气氛异常活跃,掌声与欢笑融为一体。

最后,本场联欢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进入了尾声。师生们以歌舞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撰稿人/叶师玉 摄影/刘维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