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轮机工程系举办2015年迎新年联欢会
2014-12-31 11:27   审核人:

欢天喜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2014年12月29日下午,由轮机工程系学生会组织举办的“2015年迎新年联欢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我系师生和部分学工领导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倒计时呐喊之后,一曲《开门红》拉开了新年联欢会的序幕。罗宇航、占志刚的歌曲《蓝莲花》、张凯等人的合唱《换大米进行曲》引得场内掌声连连,喝彩不断。街舞社团的《鬼步舞》青春逸动、动感十足。联欢会上,我系马喜仲老师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带来了儿子马宇航小朋友和另外两位小嘉宾上台表演。稚嫩的童声演唱的歌曲《小苹果》伴随着两个小女生的伴舞及绕口令快板的精彩表演,让全场观众欢腾雀跃,掌声雷动。由大二学生张健等3人表演的小品《今天的幸福》和大一学生张佳钰等8人表演的古装剧小品《信使》更是将晚会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素有“轮机系魔术表演艺术家”的程铭同学今年继续献上精彩的演出,我系副主任马志超老师还被邀请参与到现场的互动之中。我系学生管理团队和督查队同学们的合唱《真心英雄》将全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本次联欢会还特别邀请到了中德学院的学生,她们表演了舞蹈《美人吟》,绚丽的灯光,柔美的舞姿,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古典舞蹈的魅力。我系身着藏族服装的7名女生表演了舞蹈《卓玛》,身着蒙古族服装的学生白晓光表演了独舞《这片草原》,女扮男装的8名大一女生为大家献上了搞笑舞蹈《绽放青春》。我系经典节目太极扇《中国功夫》与现代街舞的完美融合,演绎了创新的表演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在整台联欢会过程中还穿插了3次抽奖环节,每次抽奖都会让在场人们期待,最终有26名观众成为了幸运观众得到了奖品。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爱》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温馨、祥和的气氛。

本次联欢会上我们引进了学院多媒体贴吧微信墙,这是今年晚会的一大亮点。在场师生通过微信墙及时表达对联欢会的赞誉和感受。许多师生对整场联欢会舞台的精美布置、灯光的绚丽多彩、演员的精彩演出赞不绝口。抒发了对轮机系的热爱,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和憧憬。据统计,本次联欢会有近200条微信通过微信墙展示。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送别2014,即将迎来2015。轮机工程系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将会继续秉承“做轮机人,铸海运魂”的轮机精神,为轮机系、为学院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撰稿人/王霏 摄影/张学勇、宋世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