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轮机工程系举办第三届“迎春风”跳绳比赛
2015-03-26 14:39   审核人:

阳春三月,暖意浓浓,为了更好的丰富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轮机工程系学生会于2014年3月19日和3月24日组织举办了第三届“迎春风”跳绳大赛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全系师生踊跃参与比赛,整个校园活跃着青春的气氛,舞动着矫健的身姿。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每人一分钟内成功跳绳个数作为名次评定标准;团体赛每班由12人参加,以五分钟内成功跳绳个数作为名次评定标准。我系师生踊跃参与报名,个人赛共75人参加,团体赛共13个团队154人参加。比赛中,甩绳声、加油声、数数声,响彻了校园,同学们在赛场上动作轻巧灵活,身手敏捷,个个意气风发,展现了轻快、活泼、律动之美。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团体桂冠被轮机14-1班摘取,游艇14-1班、轮机14-3班分获二、三名;个人成绩前六名分别由康银、刘佳乐、聂敬鑫、赵利凡、张志强、刘利六人争得。

此次比赛中老师们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融入到学生活动中,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老师亲自带领教工队参加比赛,气氛十分热烈,将比赛推向高潮。在各班级比赛中,班主任老师们应学生争相邀请,与学生一起跳绳,让学生们享受了师生协作的乐趣,刘贞贤、白绍瑞、郭国杰等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上阵,足劲儿,争分夺秒的参与其中,在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迎春风跳绳比赛今年已是第三届了,它为大家带来的不仅是激烈的比赛,更传播了一种健康、快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友爱、和谐、充满活力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再一次展现了我系同学的青春朝气和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苏桂娟 摄影/王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