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轮机工程系第三届“轮机力量”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5-05-28 13:58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释放青春活力,增强各班级凝聚力,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师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我系学生会组织了第三届“轮机力量”篮球赛。此次比赛于2015年4月7日开幕,经过近30场的比赛,于5月27日的冠军争夺赛后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经过学生会成员的精心策划和良好组织,有来自14级和13级共24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比赛和裁判服务人员约260余人,经淘汰赛和巡回赛,总计近30场对抗赛,最终进入决赛。篮球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轮机学子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4月7日开幕式在篮球场举行,师生共聚一堂进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发言后,首场比赛在学生代表队和我系教师代表队的友谊赛中拉开帷幕。比赛中,现场气氛活跃,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师生运动员高超的球技,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第三届“轮机力量”篮球赛历时一月有余,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迎来了决赛激动人心的时刻。由船机13-2班、游艇13-1班、轮机14-5班带来的冠军争夺赛火热展开。参赛队员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才能,在赛场上的每次碰撞和拼抢,每个抢断和传球,队员们积极的进攻,防守们积极的跟进,都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和团队合作的快乐,比赛在不知不觉中到了尾声,但大家仍然沉浸在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最终船机13-2班获得第三届轮机力量篮球赛的冠军,游艇13-1班、轮机14-5班分获第二、三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中所体现的竞争意识,不言放弃的精神为今后学习、工作都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

(撰稿/苏桂娟 摄影/宋世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