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轮机工程系学生会举行学期总结述职大会
2015-07-06 15:3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轮机工程系学生会骨干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加强交流、总结经验,7月2日17:30,由系学生会举办的学生会骨干总结述职大会在二教227举行。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张天永主持,学生会指导教师苏桂娟、王霏老师、各部部长及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各部部长、骨干干事上台做述职演讲,他们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分别做以梳理,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又满含信心地展望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设想,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学生总结述职后,指导老师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在场的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团队建设和外部交流,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扩大影响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述职大会的举行,有利于学生会干部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学生会干部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和自我提高,同时提升了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工作交流,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系学生会组建至今已有几年时间,在日常的工作中,学生会的成员们,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将反馈、调整、解决问题的过程提出来,通过两周一次的例会进行总结和提升,在不懈的努力下,打造了系里很多精品活动。从最初的稚嫩到现在的成熟,他们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将我系特色传承发扬,用这支队伍的激情和热情创建了轮机工程系学生会这一特色名牌,充分发挥了桥梁的作用。

(撰稿人/苏桂娟 摄影/宋世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