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轮机工程系成功举办“绘声绘色说英语”英语知识竞赛
2017-12-15 14:49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7年12月12日下午,由轮机工程系学生会主办的“绘声绘色说英语”英语知识竞赛决赛在第二教学楼109教室举行,比赛项目由“英语演讲”、“才艺表演 ”、“ 我选我答 ”和“抢答部分”组成。我系英语教研室马庆军老师、王冉然老师、杨俊峰老师、于国栋老师、李菲菲老师担任评委。

英语知识竞赛在游艇16-3班邹佳明同学演唱的《消愁》中拉开序幕,8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第一个上场的是轮机16-1班的刘柏林,他的演讲题目为《My dream》……场上同学们激情演讲、准确回答抽签题目、激烈抢答各种问题,场下评委老师们认真听讲、专注评审,整场比赛气氛既紧张又热烈。游艇17-3班臧克非同学的英语流利表达和表演的节目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好评。

在公布分数之前,男主持人张洛耀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英文版的《告白气球》歌曲,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绘声绘色说英语”英语知识竞赛决赛第一名的是船电17-1班邓硕,第二名是轮机16-1班刘柏霖,第三名是轮机17-4班李栋。

最后,轮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雯静老师讲话,她对英语知识竞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通过竞赛提高英语读说写能力,提升交流能力、展示能力、制作能力,为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撰稿人:周恩蓬 摄影:孙久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