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轮机工程系举办第五届“我劳动,我快乐”缝扣子叠衣服大赛
2017-12-05 14:58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为增强轮机工程系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在同学中倡导热爱劳动、劳动最光荣的理念,让学生真正体会到劳动的价值并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轮机工程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在我系2016和2017级学生中举办了“轮机工程系第五届‘我劳动 我快乐’缝扣子、叠衣服大赛”。2017年11月23日下午4:30大赛决赛在J2-109如期举行,大赛由学生会副主席赵雪同学主持。参加此次大赛的领导和老师有系党支部书记赵雯静老师、宿舍管理刘阿姨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轮机工程系 ‘我劳动 我快乐’缝扣子、叠衣服大赛”已经历时5年,每一次比赛都吸引众多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每场都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内容包括缝扣子和叠衣服等基本生活技能。初赛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团体赛初赛共12个团支部参加,个人赛初赛共36人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个团体和15名个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队员集中精力,认真的穿针引线,将扣子保质保量的缝好,并将衣服折叠的棱角分明,平整美观。观看比赛的老师与同学为赛场同学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我劳动,我快乐”这一主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游艇17-2[高职]、船机17-1[高职]、游艇17-3[高职]三个团支部分获团体赛前三名,游艇17-3班范祥旭、游艇17-3班陈剑云、游艇17-2班罗美纯、船机17-1班李永利、船机17-2班李伟、游艇17-2班黄祥伟等六人获得个人赛前六名。

通过各团支部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并提高了一定的生活技能,同时在参与中也培养了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合作的能力。

撰稿:乔金铭 摄影:郭勇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