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准毕业生心彷徨—优秀学长送良方​—轮机工程系举行“优秀毕业生学习工作交流会”
2017-10-09 14:59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为帮助轮机工程系2015级上船学生更好的做好大证复习,了解船上工作任务和最新专业知识需求,合理规划职业发展路线。2017年9月29日下午16:40,轮机工程系在2教215教室举行了“轮机工程系优秀毕业生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07级优秀毕业生王来旺、阎嘉悦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他们学习和工作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老师,轮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雯静老师,轮机工程系副主任王新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侯磊、李超老师,全体2015级轮机、船电专业学生。

两位优秀毕业生从热爱专业、做好学习计划、做优秀船员、规划好未来职业之路等方面为轮机系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学习工作交流演讲。

王来旺、阎嘉悦分别介绍了当前海员劳务市场的发展形势、船上实习三管的具体工作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遇到的问题及积累的经验做了重点讲解。还就学生们最关心的如何学好专业,如何做好复习,顺利通过考证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会期间,同学们掌声不断,表达对这位优秀学长优秀演讲的谢意和敬意。

轮机系副主任王新老师总结发言,他感谢两位优秀校友带来的精彩发言,并勉励在场的同学要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坚信咬定青山不放松必将在考证道路上夺取胜利。

学生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交流会,对今后在船上工作的环境尤其是轮机专业学生上船工作的要求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对今后如何更好的规划职业道路有了更新的认识。

撰稿人:李超 摄影:侯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