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轮机工程系举行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督查队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7-11-09 15:20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7年11月8日下午4:30,轮机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督查队2017换届暨表彰大会在2教215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系学生会主席唐旭民主持,系主任杜金印老师、系党支部书记赵雯静老师、全体辅导员、新老团总支、学生会、督查队成员、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回顾了2016-2017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督查队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一幅幅活动画面展示了上届各部门组织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果。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佳宝同学做了工作报告。轮机系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督查队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系领导和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经过严格选拔,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督查队产生。李超老师、周恩蓬老师、袁如金老师分别宣读了轮机系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督查队成员的任命决定,系领导为本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军事辅导员袁如金老师为督查队成员佩戴了臂章。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郭永龙代表新一届委员发言,表示要继承轮机系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做好服务,将轮机系学生工作开展得更好。上一届学生会负责老师许裕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锻炼成长。

大会最后,赵雯静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的总结发言,她首先对2016届学生干部在院系每一次活动中认真履行职责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叮嘱新一届学生干部要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既要抓好专业知识学习,又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赵书记寄语轮机系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做轮机人、铸海运魂”宗旨,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开展各项工作,使轮机系学生工作走在全院的前列。

撰稿人:郭永龙 摄影:王欣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