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党员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员发展>正文
轮机工程系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
2014-12-02 16:39   审核人:

2014年11月25日下午1:00,轮机工程系在J2-217隆重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赵雯静老师主持。

会上讨论了黄潇、刘沛林、于增松、张资、王耀凯、张涛、王志强、张哲、李亚男和于永杰10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即党支部提交支部大会审议的报告、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党员讨论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宣读决议和新党员表决心。

支部大会上10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做了思想汇报,他们以诚挚的言语阐述了自己的思想变化,表明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党员们就发展对象政治思想状况、学习成绩、工作态度和表现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希望。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10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津开同志讲话。他指出今天党组织又增加了新鲜血液,希望10名同志要永远记住今天,并对他们提出“四个不断”,一是不断地端正入党动机,要从思想上入党;二是不断地加强理论学习,要在小小教室中关心国家大事;三是不断地刻苦钻研业务,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创造佳绩;四是要不断历练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

我们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将更加充满活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人/朱富艳 摄影/王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