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党员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员发展>正文
轮机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5-06-16 11:27   审核人:

2015年6月12日中午12:20,轮机工程系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J2-217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赵雯静老师主持,会上讨论了徐燕铭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学院党委委员杨国强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徐燕铭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党支部副书记赵雯静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党支部提交支部大会审议的报告》,与会党员对徐燕铭同志的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按照规定,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王津开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之后,徐燕铭同志谈了感想,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不断加强学习,为院系作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杨国强老师讲话,杨老师祝贺徐燕铭同志全票通过,鼓励徐燕铭再接再厉,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轮机系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轮机工程系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三严三实”、“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军事化素质” 等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朱富艳 摄影/杨春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