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党员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员发展>正文
轮机工程系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
2015-12-03 09:17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5年11月27日,轮机工程系在2教楼217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系党支部书记王津开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杨国强、系党支部副书记赵雯静、系主任杜金印以及轮机系共29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轮机工程系郭国杰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在本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上,郭国杰、叶师玉、张国庆、邸建朝、冯闯斌、杨艳武、刘晓峰、张宇等8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这8名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赵雯静老师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全体党员就8名同志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津开老师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学院党委委员杨国强老师针对我系党员发展大会进行了讲话。杨老师首先对8名预备党员同志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杨老师指出,轮机工程系是一个优秀团结的集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学习,通力合作,团结互助,使轮机工程系的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新发展的8名党员会上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他们激动地表示,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撰稿人:叶师玉 摄影:邓萌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