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党员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员发展>正文
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8-11-19 16:16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8年11月16日中午12点,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在J2-2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新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石磊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系全体党员和6名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分别讨论了申请入党人乔金铭、唐愿雷、潘顺辉、赵政、朱志广、赵丹平6名同学的入党问题。6名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每位发展党员发言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6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发展对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洪亮,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轮机工程系主任杜金印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今后时刻要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约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将学院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刘晓阳 摄像:袁如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