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生活>正文
轮机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学习评选​“我们身边的榜样” 优秀教师
2017-12-26 15:48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7年12月22日下午14:30,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贯彻党委“关于组织观看‘我们身边的榜样’优秀教师候选人先进事迹展和组织评选‘我们身边的榜样’优秀教师的通知”,对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后,党支部带领全系教师来到学院行政楼一楼大厅,学习参观19位“我们身边的榜样”优秀教师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来自学院各系各职能部门的19位优秀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他们的先进事迹得到了现场教师们由衷的称赞。党支部现场设置投票箱,组织教师们进行了投票评选。

参观学习后,我系教师纷纷表示,19位优秀教师是广大教师们学习的榜样,要学习他们的高尚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四有”教师精神,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争做学先进、当表率、做贡献的人民教师。

                                                         撰稿:侯磊 摄影:袁如金

                                                                 2017.12.2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