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生活>正文
轮机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15 09:13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3月13日,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达市教育两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支部委员马志超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由宣传委员刘晓阳老师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

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中央和市委明确要求的,必须坚决照办,要态度鲜明、落实彻底,坚决杜绝打折扣、走过场、走形式,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下一步,我系党支部将拟定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学习方案,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深入学习,并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党员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和国家的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