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生活>正文
轮机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1 16:22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天津市教育两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通知。按照院党委和系党支部部署及要求,轮机系团总支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活动。

2018年5月10日下午5:00,轮机工程系团总支在J2-215教室召开团总支成员和学生骨干参加的专题学习会。系团总支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并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李老师通过PPT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与师生交流的照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和希望。李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轮机系团干部和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二是要从历史传承的时代背景中,有深度、有温度地学习五四精神,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认识时代赋予我们广大青年学生的光荣使命;三是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在场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内涵深刻、期望殷殷,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一定奋发图强,乘势而上,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郭勇龙 摄影:王佳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