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生活>正文
轮机工程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学院“党员之家”参观学习
2018-05-16 13:44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端正入党动机,2018年5月15日下午,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团总支组织部分党员、第14期15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观我院“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位于我院行政楼301室,整个展室内容丰富、红色温暖。进入党员之家,巨幅“入党宣誓词”赫然醒目。党委办公室朱富艳老师向师生们介绍了学院“党员之家”的概况。我系党支部委员侯磊老师、团总支书记李超老师带领同学们详细观看了展室的各项宣传内容和实物,了解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要内容。同学们深受感动,对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院“党员之家”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好课堂,她能够让我们不出校门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推动思政教育的开展。同学们决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求真学问,知行合一。在学习实践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到知识和技能,为承担起时代的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赵红标  摄影:郭勇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