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生活>正文
轮机工程系团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1 09:44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轮机工程系团总支在第二教学楼217会议室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学生骨干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发出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彰显了全党全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在收看大会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领略改革开放40年来党、国家、社会和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身边的变化,并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撰稿人:周恩蓬 摄影人:赵亚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