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系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实训基地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毕业生相册 
党建专栏
 党员发展 
 支部生活 
 入党须知 
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生活>正文
党团共建促和谐-双港镇卫生院党支部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9-10-25 10:21 轮机工程系  审核人:

2019年10月24日,双港镇卫生院书记刘洪海带领其党支部、团总支成员等103人来我系参观交流,轮机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石磊老师,辅导员许裕冬、苑丹丹老师带队参观。

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初心,激励党员同志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活动参观了轮机模拟器、天象馆、邮轮模型等,丰富了同志们的科学知识,展现了海运特色,同时将“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同心协力、拼搏创新”的海运精神传递给了双港镇卫生院的同志们。

此次交流活动,坚定了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也为后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轮机工程系将不断加强与双港镇卫生院的联系,深入开展党团共建活动,开发拓展“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苑丹丹  摄影:李泽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